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朱立倫面對核電「轉轉轉」 民進黨:堪稱政壇七彩霓虹燈

朱立倫(見圖)日前批評民進黨「騙騙騙」,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天回擊說,朱立倫面對核電問題「轉轉轉」,面對主權問題「閃閃閃」,堪稱政壇七彩霓虹燈,誰才是典型的騙騙騙?(資料照)

朱立倫(見圖)日前批評民進黨「騙騙騙」,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天回擊說,朱立倫面對核電問題「轉轉轉」,面對主權問題「閃閃閃」,堪稱政壇七彩霓虹燈,誰才是典型的騙騙騙?(資料照)

2019/03/19 17:46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的「騙騙騙」之說,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天(19日)說,請朱立倫在批評民進黨之前,是不是要先為自己之前反核,現在擁核,立場飄移不定,態度反覆,跟台灣人民講清楚?他也批評,朱立倫面對核電問題「轉轉轉」,面對主權問題「閃閃閃」,堪稱政壇七彩霓虹燈,誰才是典型的騙騙騙?

周江杰說,過去反核的新北市朱立倫市長,現在為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而擁核的朱立倫前市長,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朱立倫?朱前市長自己昨是今非,還想擾亂是非,毫無誠信可言。

周江杰提到,當台灣受到中國武力威脅,用「一個中國原則」打壓國際參與,國民黨的「一中各表」被中國打臉時,我們都未曾看到朱立倫前市長為台灣發過聲,捍衛台灣國家主權,更未見到朱立倫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向中國要求放棄武力威脅台灣,要求中國承認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與台灣是以對等地位進行交流。另外,東亞各國境內空氣品質,受到中國的空污外移嚴重影響,紛紛向中國提出要求改善其境內空污問題時,朱立倫是不是也該為台灣人民的健康,向中國政府提出抗議,要求中國改善其國內空污問題呢?而不是只會對內嘲諷,抹煞民進黨要用綠能解決空污問題的努力及決心。

周江杰指出,2020年台灣將進行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台灣人民能夠行使投票權,選出自己國家的總統及國會議員,就是代表一個國家主權獨立的表徵,朱立倫先生,2016年曾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總統,現在又要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他不知道選舉是國家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而國家憲法所代表的是一個國家主權獨立的事實嗎?當他否定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時,那他又何必要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又希望台灣人民支持他選總統呢?他的立場跟說法,矛盾到讓人有霧裡看花的感覺。

周江杰強調,不管是國家能源政策,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民進黨跟蔡英文總統的立場跟態度從未改變過,非核家園是台灣社會普遍的期望,台灣必須要能源轉型,用綠能取代核電,讓台灣人避免核安的恐懼,也透過綠能發展,才能真正的解決台灣空污問題。而朱立倫這樣,面對核電問題「轉轉轉」,面對主權問題「閃閃閃」,堪稱政壇七彩霓虹燈,誰才是典型的騙騙騙?相信台灣人民都很清楚,請朱立倫先生不要為個人想爭取國民黨提名,卻無的放矢地批評民進黨,朱先生是不是該先跟台灣人民說清楚,面對中國強權的威逼下,他是不是也認同要簽署投降式的和平協議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