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革不換手」挺英青年黨公職代蔡總統領表

民進黨年輕黨公職力挺蔡英文總統連任,赴中央黨部代蔡總統領表。蔡總統則將在出訪前完成總統初選登記。左至右為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台北市議員阮昭雄、高雄在地青年張以理、基隆市議員張秉鈞、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基隆市議員張之豪。(讀者提供)

民進黨年輕黨公職力挺蔡英文總統連任,赴中央黨部代蔡總統領表。蔡總統則將在出訪前完成總統初選登記。左至右為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台北市議員阮昭雄、高雄在地青年張以理、基隆市議員張秉鈞、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基隆市議員張之豪。(讀者提供)

2019/03/19 15:5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完成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登記,挑戰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多名「挺英」年輕世代黨公職發起串連,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今下午並赴民進黨中央黨部代蔡總統領表,呼籲「改革不要換手」,盼更多年輕世代站出來給蔡總統力量。

總統蔡英文宣布將在本週四(21日)出訪前完成總統初選登記。多位年輕黨公職今則代表蔡總統領表,包含民進黨新北議員張志豪、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基隆市議員張秉鈞、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及高雄在地青年張以理等,共同發聲表達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的立場。

民進黨新北議員張志豪受訪表示,因為蔡總統忙於國政及出訪事務,因此受蔡總統委託代表領表。對於媒體提問,部分獨派大老力挺賴清德,年輕世代出面挺蔡是否有對立意味?張志豪表示,沒有這種分野,今天是受到蔡總統委託。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秉鈞表示,「戰前換將」是大忌,支持蔡總統連任;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張之豪則說,蔡總統在國防、外交做出很好的成績,內政也踏出過往總統沒有改革步伐,雖然暫時看到一些民調影響,但他們挺改革和改革的力量。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表示,昨天開始接到許多選民反應,希望民進黨團結,也有選民表示蔡總統是史上最好總統,因此反映基層聲音,希望未來更多團結氣氛。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表示,這兩天接到很多基層焦慮的聲音。既有團隊要繼續穩健,面對中國打壓不退縮,他今天帶來基層的聲音,為蔡總統領表,盼民進黨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