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汁牛奶不能沒果汁」 黃昭順:身分證不能沒國旗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質疑,果汁牛奶沒有果汁都會被說是黑心食品了,身分證沒有國旗,蔡政府有什麼「黑心」企圖?(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質疑,果汁牛奶沒有果汁都會被說是黑心食品了,身分證沒有國旗,蔡政府有什麼「黑心」企圖?(資料照)

2019/03/19 12:1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內政部預計明年換發新版晶片身分證,部長徐國勇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針對是否保留國旗目前尚未定論,且兩蔣時代的身分證就沒有國旗,不希望成為政治議題;不過,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質疑,果汁牛奶沒有果汁都會被說是黑心食品了,身分證沒有國旗,蔡政府有什麼「黑心」企圖?

徐國勇表示,其實兩蔣時代的身分證就沒有國旗,歷來6個版本身分證中有4個沒有國旗,因此他不希望身分證的國旗問題變成政治議題,他個人對於是否保留國旗也沒有定見。

黃昭順在臉書發文指出,一般公司的職員證起碼有公司名稱或個人相片以利識別,新版身分證若沒有國旗、國名,是哪個國家的身分證?

黃昭順批評,米粉沒有米、果汁牛奶沒有果汁,都會被說成是黑心食品,蔡政府公布這樣一張「沒有國家、沒有國旗」的卡片,是另有什麼「黑心」企圖?

她強調:「我愛我的國家、我愛國旗,請問為什麼要將中華民國國號、國旗取消或隱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