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籲「競爭勿忘團結」 陳菊:我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

陳菊今日在臉書發文,公開表示「我支持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資料照)

陳菊今日在臉書發文,公開表示「我支持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資料照)

2019/03/19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日宣布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引起各界熱議,民進黨內也有不同聲音,對此,與賴清德同屬新系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日在臉書發文,公開表示「我支持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

陳菊在臉書中提到,從昨天到現在,許多支持者的擔憂、焦慮,她都感同身受,她與賴清德相識20多年,知道他是個有理想性、有使命感的政治工作者,情感上他也是自己不可分割的兄弟。不過提及蔡英文時,陳菊表示蔡英文在民進黨最低迷的時候,帶領大家走出谷底,找回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信心,讓民進黨再站起來;蔡英文堅持台灣主權,面對一次比一次艱難的挑戰,帶領台灣站穩腳步,走向世界。

然而去年民進黨在大選遭受挫敗,陳菊表示她選擇與蔡英文共同承擔,「因為我知道她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需要凝聚更多力量」,在國際情勢依舊險峻、面對民主存續的關鍵時刻,我們必須全力以赴守護台灣,「蔡英文總統尋求連任是理所當然」。

陳菊也強調,民主機制是民進黨堅持的初衷,我們也尊重每個人追求理想的權利,但是「競爭勿忘團結」。請以台灣為念,在2020年這一場關係台灣前途的總統大選,民進黨必須全力捍衛台灣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