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劣!女記者告中天王又正性騷 韓粉竟譏:不會餓到不挑

中天新聞主播王又正(中)被東森新聞女記者控告性騷擾,不少韓粉仍然力挺。(資料照)

中天新聞主播王又正(中)被東森新聞女記者控告性騷擾,不少韓粉仍然力挺。(資料照)

2019/03/18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天新聞台》主播王又正與《東森新聞台》女記者15日在台南採訪立委補選爆發推擠,女記者17日怒告王又正性騷擾,韓粉們卻反譏「又正也不會餓到這麼不挑」,群起物化女性,還宣稱「這不是假新聞」。

韓粉公然物化女性的行為,引發網友們相當憤怒。(圖擷取自韓國瑜後援會)

韓粉公然物化女性的行為,引發網友們相當憤怒。(圖擷取自韓國瑜後援會)

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中有韓粉貼出王又正夫妻的婚紗照,並指稱,推擠影片看起來「根本就是互有推擠,當記者還怕推擠,擠又正是被妳們賺到了」,韓粉認為,王又正雖然身高較高,不過與他發生推擠的女記者「比又正好壯壯」、「又正也不會餓到這麼不挑」。

韓粉接著對著王又正的妻子品頭論足,稱「看看人家又正老婆,美到沒天理,美到沒禮貌,美到沒人性,美到前為古人、後無來者」;這些韓粉居然認為憑這點就可認定王又正沒理由性騷擾女記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