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選總統 王世堅︰應退出新潮流參選才有意義

王世堅表示,聽到消息嚇出鼻涕。(記者邱灝唐攝)

王世堅表示,聽到消息嚇出鼻涕。(記者邱灝唐攝)

2019/03/18 16:31

〔記者邱灝唐/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登記總統大選黨內初選,引起各界關注。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他聽聞真的嚇出鼻涕,但既然勇敢的宣布參選,就該退出新潮流才有意義;被追問為何要退流?王則說,這要分9集來講。

賴清德今日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總統大選初選,強調基於對台灣的使命和熱愛,所以要捍衛台灣及承擔責任,因此響應黨主席卓榮泰的號召,並回應基層民眾的期待,登記初選。王世堅今午受訪直言相當震驚,更嚇出鼻涕來;王讚許賴出馬參選相當有勇氣,但既然要選也該退出新潮流參選才有意義。

面對媒體詢問為何要「退流」?王世堅起初一直推稱要分9集來講,後因媒體不斷追問才說,因為派系有權有錢有資源,這些都會對人產生誘惑,所以若是要參選就該跨越這些「魔鬼」,才能獲得人民的擁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