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神? 媒體稱「韓國瑜帶手帕有紀律」 他怒轟:真是夠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18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造神?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貼出「韓國瑜帶手帕習慣近一甲子 醫師:做事有紀律」的新聞報導截圖,讓他傻眼直呼「新聞報這個幹嘛?」更怒轟「真是夠了!」

王浩宇稍早在臉書貼出「韓國瑜帶手帕習慣近一甲子 醫師:做事有紀律」的新聞報導,內容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帶手帕從國小帶到現在61歲」、「愛乾淨」、「有禮儀、紀律」與「待人誠懇」等,和高雄市建設完全勾不上邊,讓王浩宇忍不住開砲,「新聞報這個幹嘛?真的不知道怎麼吐槽下去了」,更說「真是夠了」。

文章曝光後便有許多網友贊同他的看法,留言大酸「阿娘喂!造神可以造到這樣,是在做白癡的智力測驗嗎?」、「做事有紀律,所以,喝酒必開直播」、「他睡覺和請假很有紀律啊」、「等著下一個新聞-小便後有洗手,大便後有擦屁股」、「那隨身都帶保險套的不就世界偉人」。

還有網友模仿新聞內容留言嘲諷「我從小呼吸 醫生說我有強烈求生欲」、「出門背包 帶保險套 民眾:負責任,好男人」。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貼出「韓國瑜帶手帕習慣近一甲子 醫師:做事有紀律」的新聞報導截圖,讓他傻眼直呼「新聞報這個幹嘛?」更怒轟「真是夠了」!(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貼出「韓國瑜帶手帕習慣近一甲子 醫師:做事有紀律」的新聞報導截圖,讓他傻眼直呼「新聞報這個幹嘛?」更怒轟「真是夠了」!(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