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派挺賴清德逼宮蔡英文? 劉櫂豪:不這麼認為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登記總統大選黨內初選,對於有媒體詢問賴出線是否為獨派逼宮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立委劉櫂豪表示,他不這麼認為。(資料照)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登記總統大選黨內初選,對於有媒體詢問賴出線是否為獨派逼宮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立委劉櫂豪表示,他不這麼認為。(資料照)

2019/03/18 10:4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登記總統大選黨內初選,引發震撼;對於有媒體詢問賴出線是否為獨派逼宮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立委劉櫂豪表示,他不這麼認為,畢竟這是一個公開登記的程序,民進黨有一套完整且行之有年的制度,相信大家會在這個制度下互相運用智慧,尋求一個最好的道路出來。

劉櫂豪指出,他也是跟大家一樣,剛從媒體上得到此訊息;他說,無論各種類型的選舉,黨內都有一套非常完整的提名制度,他相信大家都會發揮最高智慧,在民進黨此時此刻面對很多外在的挑戰跟艱難當中,各位前輩還有黨公職人員,都會發揮智慧,為民進黨尋找最好的道路出來。

對於逼宮一事,劉說,他覺得沒有什麼逼不逼宮,畢竟是一個公開登記的程序,不會把它解讀為逼宮;至於賴提出特赦阿扁,是否為拋給蔡總統的燙手山芋?劉說,陳前總統過去的司法案件,當中有許多疑點或不公平待遇必須釐清,相信社會大眾跟黨內都關注此事,但他不認為此事會跟選舉牽扯在一起。

針對「分裂」說,劉強調,民進黨不會分裂,不是今年才辦這樣的初選制度,已辦了1、20年,不會因此民主程序就造成分裂;對於「蔡賴配」,劉則說「我個人非常支持」,合作對民進黨選情是很大的加分,也是回應選民的期待,但正副總統的形成,還是要遵循黨內制度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