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現身柯P訪美行 吳祥輝:看到鬼了

遭指現身柯文哲訪美行的吳祥輝(圖右),貼出照片證明自己在台灣家中吃晚餐,反批柯文哲的跟班是看到鬼。(資料照)

遭指現身柯文哲訪美行的吳祥輝(圖右),貼出照片證明自己在台灣家中吃晚餐,反批柯文哲的跟班是看到鬼。(資料照)

2019/03/18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前市議員童仲彥、友柯臉書社團《打臉名嘴》「RJ」也全程跟團。昨(17)日兩人爆料,稱在柯P下塌的飯店附近竟看到「847」。對此,蝴蝶蘭文創董事長吳祥輝昨(18)晚發文表示,自己在台灣家中吃水餃配荷包蛋,「柯文哲的跟班們在美國看到我,其實是看到鬼了嗎?」

昨日RJ於YouTube發表影片指出,到了柯文哲下塌的飯店後,竟在附近看到了「847」、曾持AK47對柯文哲競選小物開槍的居美台灣人李茂玄(松本玄行)。而童仲彥也在臉書發文,稱在柯P下塌飯店撞見847、松本玄行,表示自己不理陳峻涵了,要來找「葛格在哪裡」,甚至也有媒體下令找「847和葛格」。此外,童仲彥也在另外一段影片中表示,《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是否出現成為訪美行變數。

為了闢謠,曾指控柯文哲涉嫌器官仲介的作家吳祥輝拍了張自己晚餐的菜色,表示自己正在台灣家中吃水餃配荷包蛋,桌上還有豆腐乳跟鮪魚抹醬,「有圖有真相」、「這樣可以證明柯文哲的跟班們在美國看到我,其實是看到鬼了嗎?」

對此,RJ也轉貼了吳祥輝的臉書並道歉:「我必須道歉我認錯人還跟童議員說,對不起」,但也不忘反酸:「史上第一次,847承認自己是847」。

李茂玄澄清:我人在台灣

而李茂玄(松本玄行)也來電本報表示,目前自己人在台灣,也不知道為什麼童仲彥會稱他人在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