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美國之音》談自身優點 柯文哲:我政治包袱少

柯文哲接受外媒專訪時指出,他的優點是政治包袱少,且較為清廉。(資料照)

柯文哲接受外媒專訪時指出,他的優點是政治包袱少,且較為清廉。(資料照)

2019/03/18 0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他接受《美國之音》提問時表示,作為一名無黨籍的政治人物,他的優點是政治包袱少,而且較為清廉。

柯文哲近期是否選總統,是近期各界關注焦點之一,《美國之音》詢問柯文哲,作為獨立參選人,在兩岸關係、統獨等重要議題上跟其他參選人相比優勢是什麼?柯文哲表示,不管是意識形態、政治包袱或人情包袱,自己的包袱比較少,而自己在選舉過程中也沒有和財團掛勾,選舉費用也很低。

柯文哲也說:「我覺得我的執政的抱負比較少,所以我可以按照實際的問題提出一些比較實際的處理方式,而不要去考慮太多東西,我沒有太多的負擔,這是我的優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