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員登機獨留他...陳峻涵遭安檢:還以為柯痞搞我!

昨(17)日陳峻涵登機時被抽到安檢,自己還發文稱:「我還以為是柯痞搞我的,結果虛驚一場」。(資料照)

昨(17)日陳峻涵登機時被抽到安檢,自己還發文稱:「我還以為是柯痞搞我的,結果虛驚一場」。(資料照)

2019/03/17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6)晚啟程前往紐約,展開為期9天的訪美行程。除了柯文哲動作引關注,友柯臉書社團《打臉名嘴》「RJ」、曾丟過柯P拖鞋的台灣國主任陳峻涵也全程跟團,可說是「柯粉柯黑大亂鬥」。而昨(17)日陳峻涵登機時被抽到安檢,自己還發文稱:「我還以為是柯痞搞我的,結果虛驚一場」。

陳峻涵登機前剛好被機場標準抽檢,他開啟臉書直播狐疑地自言自語:「我不知道這個是不是正常的程序」,直到機場人員要求關機後,陳峻涵才將直播切掉。之後陳峻涵才發文解釋:「剛才登機被抽中安檢,又掏口袋又脫鞋的,我還以為是柯痞搞我的,結果虛驚一場」。

然而討拍不成,陳峻涵的臉書直播與發文的留言竟然被網友嗆:「吃飽太閒」、「丟臉」、「安檢得好」,但也有支持者表示「加油」。

看到死對頭的尷尬畫面,一旁的RJ當然也捕捉下來,發文表示:「大家都上飛機,陳先生被留下來特別安檢(請轉傳)」,引來許多柯粉莞爾:「檢查他帶多少雙拖鞋,這傢伙癖好很奇怪」、「可能身上拖鞋滿到掉出來了」、「笑死」、「搞笑藝人嗎」、「陳先生如果是真男人的話,希望他在美國能像在台灣一樣,鬧一下,然後被美國警察抓起來,就不用回台灣了」。

陳峻涵被抽中安檢,坐在椅子上等待的樣子被RJ拍了下來。(圖取自打臉名嘴臉書專頁)

陳峻涵被抽中安檢,坐在椅子上等待的樣子被RJ拍了下來。(圖取自打臉名嘴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