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拿下台南、新北 黨政人士:府院執政團隊氣勢提振

民進黨在這次4席立委補選,郭國文(左圖中,記者吳俊鋒攝)在台南第2選區勝出,余天(右圖,記者劉信德攝)則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大贏5000多票,黨政人士今晚說,府院執政團隊的氣勢獲得提振。

民進黨在這次4席立委補選,郭國文(左圖中,記者吳俊鋒攝)在台南第2選區勝出,余天(右圖,記者劉信德攝)則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大贏5000多票,黨政人士今晚說,府院執政團隊的氣勢獲得提振。

2019/03/16 21:3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在這次4席立委補選拿下新北市第3選區與台南第2選區,新北市第3選區候選人余天還大贏5000多票,黨政人士今晚受訪時說,有別於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後執政團隊的氣勢低迷,這次補選後,府院執政團隊的氣勢獲得提振,尤其執政團隊在最後關頭聯合反制「200萬斤文旦被倒入水庫」的假新聞奏效,獲得鼓舞。

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在臉書評論補選結果,感謝台灣人民願意給行政團隊肯定,給民進黨政府機會。蔡英文總統也在臉書貼文謝謝所有的支持者,「謝謝你們對民進黨的肯定與支持,也謝謝你們願意再次信任民進黨」。

據悉,歷經這次補選結果,讓府院更有信心面對明年總統大選爭取繼續執政的挑戰,黨政人士今晚指出,雖然面對明年的總統大選,變數還很多,但相對於去年九合一選舉執政團隊的氣勢受挫,這次補選結果看到了台灣選民的理性,使執政團隊看到希望。

黨政人士指出,過去一段時間以來,台灣社會包括政府部門在內,承受假訊息的攻擊過於猛烈,不少假訊息來勢洶洶,甚至超乎執政團隊的想像,執政團隊為人民做了許多事,但訊息傳遞不出去,卻不斷遭受到假訊息的抺黑,士氣難免低落。

黨政人士說,像農委會面對「200萬斤文旦被倒入水庫」的假新聞抹黑,這個難以承受之重,補選過程中,農委會確實遭受很大的壓力,所幸府院執政團隊一致強勢反擊奏效,選舉結果也給執政團隊勇氣,未來只要一步一腳印努力做事,將會看到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