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住綠地!余天、郭國文勝選 王浩宇:韓流就要過去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表示,寒(韓)流就要過去,太陽就要出來。(資料照)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表示,寒(韓)流就要過去,太陽就要出來。(資料照)

2019/03/16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補選今天(16日)登場,稍早民進黨籍台南第2選區補選候選人郭國文、民進黨所徵召的新北第3選區候選人余天均宣布當選,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表示:「寒(韓)流就要過去,太陽就要出來,請跟我們一起繼續勇敢。」

王浩宇指出,15天以前,民進黨在三重、台南的選情都相當不妙,「所有人都害怕韓國瑜,民進黨內有種怯戰的聲音,認為不該批評韓國瑜,以免讓韓粉更加團結。」不過,韓粉之所以聲量大,是靠國外網軍虛張聲勢、不斷造謠製造假象,實際上韓粉就像氣球一樣空虛,此時如果不勇敢正面對決,很可能會重蹈高雄覆轍。所以,針對這次的投票結果,「不只是民進黨的勝利,而是全體台灣人的勝利」。

他表示,到了選前15天,韓國瑜的正面聲量逐漸崩跌,負面聲量暴漲,高雄市政府團隊頻鬧出包、失言,而中國在國際上對台灣步步逼近,更造成人民極度不滿,讓台灣人選擇站出來,用選票表達不想簽和平協定、拒絕和中國統一的意願,要讓下一代繼續生活在自由民主的台灣,「我們團結的台灣人,終於戳破網路謠言,讓韓國瑜正式走下神壇,讓大家知道,他並不是無懈可擊。」

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