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員警吸毒連爆 議員籲韓國瑜展現防制毒品態度

高雄市員警吸毒遭自家人查獲,市議員要求韓國瑜應展現防制毒品的態度,不容任何模糊空間。(記者楊金城攝)

高雄市員警吸毒遭自家人查獲,市議員要求韓國瑜應展現防制毒品的態度,不容任何模糊空間。(記者楊金城攝)

2019/03/15 23: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員警吸毒遭自家人查獲,聲稱是因壓力大,市議員要求韓國瑜應展現防制毒品的態度,不容任何模糊空間。韓國瑜則說,嚴格要求警紀,如有相關違紀情節,絕不寛貸。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說,員警說工作壓力大而吸毒,但紓壓的方式有很多,吸毒是最壞的方式。他呼籲韓國瑜,此時應展現防制毒品的態度,不容任何模糊空間,首長的態度決定執法的強度。

民進黨議員邱俊憲說,這幾年議會支持市警局補足警力、增加員警危險津貼,但對於極少數警察同仁的吸毒行為,以壓力大為理由,相信社會大眾都無法接受,市警局應了解真正原因,拿出更好的防範辦法。

邱俊憲提醒,高雄市已成立毒品防制局,新市府應善用這個專責機構。

時代力量議員林于凱指出,目前員警的執班時間長,有過勞現象,警政署與市警局應檢討某些無謂的績效指標,可以取消或下修標準,以減輕員警壓力。

林于凱說,不管是員警吸毒或酒駕事件,警界要檢討內部紀律是否出現問題,找出癥結加強防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