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護麻豆文旦農民!蔡英文:全民向假新聞說不

蔡英文譴責,直到現在仍未見炒作假新聞的候選人及媒體道歉。(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譴責,直到現在仍未見炒作假新聞的候選人及媒體道歉。(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3/15 2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0萬斤文旦丟水庫」的假新聞造成社會動盪,總統蔡英文今晚間再次聲明都是謠言、假消息,蔡英文嚴正指出,如果真有這種事,他一定會讓農委會主委下台。

台南立委補選戰況激烈,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日前遭質疑,配合中天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刻意操作文旦議題,宣稱「200萬斤文旦丟水庫」。謊言戳破以後,謝龍介至目前為止沒有道歉,中天電視迄今尚未正式回應。

蔡英文今在臉書強硬表示,文旦沒有滯銷,文旦也沒有被丟到水庫,兩則都是假消息、謠言。蔡英文說,「我知道,麻豆的農民朋友受委屈了!如果真的有這種事,我一定會讓農委會主委下台!」。

蔡英文譴責,直到現在仍未見炒作假新聞的候選人及媒體道歉。她質疑,如果這次說倒文旦的人當選了,那下次選舉,便會有人模仿這次的模式,造謠說其他水果也被倒進水庫。

蔡英文提醒,明天立委補選選舉日,是台灣民主的重要時刻,「我們要讓製造假新聞的人得到警惕,向全台灣的假新聞說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