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催票!朱立倫陪柯呈枋 和美徒步大掃街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右二),今晚到彰化和美陪候選人柯呈枋(圖右三)掃街拜票。(記者劉曉欣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右二),今晚到彰化和美陪候選人柯呈枋(圖右三)掃街拜票。(記者劉曉欣攝)

2019/03/15 19:5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催票!彰化立委補選選前之夜,藍軍挺進鐵票區和美小鎮,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候選人柯呈枋,徒步在市區道路掃街大拜票,要把選票全力催出來,保住這一席立委!

朱立倫今晚來到彰化和美,他說,選戰打到最後一刻,支持者就是要站出來,在明天去投下一票,用選票把柯呈枋送進國會,國民黨這次要4席全上,要揮出全壘打!

柯呈枋則說,感謝支持者一路的相挺,明天就要投票,希望鄉親用力催票,把票催出來!

藍軍今晚喊出和美大團結,除了朱立倫來站台,還有前議長謝式穀、前縣長卓伯源、現任縣長王惠美、副議長許原龍等人,一起陪同柯呈枋在和美市區徒步掃街,懇求支持者,明天要用行動,以選票投下支持的一票。

相關影音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到彰化和美陪候選人柯呈枋掃街拜票。(記者劉曉欣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到彰化和美陪候選人柯呈枋掃街拜票。(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