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鄭世維「三子」合體!卓榮泰:3分之2是外來客

面對三子今晚將在鄭世維造勢大會合體,卓榮泰說,三子有3分之2是外來客。(記者周湘芸攝)

面對三子今晚將在鄭世維造勢大會合體,卓榮泰說,三子有3分之2是外來客。(記者周湘芸攝)

2019/03/15 18:27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立委補選倒數1天,面對晚上藍營候選人鄭世維將請到三子合體,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替同黨候選人余天掃街時指出,三子裡面有3分之2是「外來客」,今天余天也有3位新北市的超級市民會來,包括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難道比不過3分之2外來的三子嗎?

余天今天下午再找來卓榮泰、立委林淑芬、在地議員李倩萍、李余典、陳啟能,及前議員鄭金隆做最後衝刺,面對晚上三子確定在鄭世維場合合體,卓榮泰說道,余天也有3位新北市的超級市民會來,包括設籍新北市的蔡英文、曾在新北選過的蘇貞昌和游錫堃,「3位在地的新北超級市民,難道比不過3分之2所謂外來的三子嗎?」

他也表示,今天很清楚的看到國民黨整個心、整個策略都是要進攻新北,晚上都是放棄台南的。反觀民進黨從下午起就紛紛走訪台南、彰化,現在中央到地方全部回防三重,一定要守住這一席,不相信3位超級市民全力保不了三重這個民主聖地,同時也對余天非常有信心。

余天也表示「以平常心對待,其實都準備好了」,面對鄭世維今晚造勢大會地點選在三陽路,兩側皆是民宅,被認為恐會上演前幾天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輔選的暴動場面,對此,余天則說,這個不便批評,但自己的競選團隊這方面都有討論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