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世維選前之夜擺攤收租歛財? 競選總部:抹黑!

有不少攤販上午就在三陽路集結,傳出主辦單位要收費的流言。(記者翁聿煌攝)

有不少攤販上午就在三陽路集結,傳出主辦單位要收費的流言。(記者翁聿煌攝)

2019/03/15 10:2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決戰,國民黨提名的鄭世維將在三陽路舉辦選前之夜,現場可容納上萬人,並規劃60攤的免費攤販區,今天在網路卻傳出主辦單位向攤販收取租金,賣吃的攤位2300元、非賣吃的1700元,並且批評是選舉歛財的做法,鄭世維今天上午慎重澄清,競選總部絕無向攤販收費情事,懷疑有人故意抹黑。

鄭世維參選以來,一直以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師,曾在新北市果菜市場擔任副總經理的鄭世維,強調他和韓國瑜都是菜販出身,而且力邀韓國瑜在選前之夜到場站台,盼能再造勝選氣勢,因此選前之夜也比照高雄的選舉造勢活動,安排民主攤販區,讓攤販們也能發大財。

但是網路卻在流傳主辦單位向攤販收取租金,賣吃的攤位2300元、非賣吃的1700元,總計限100攤,留言者指在高雄、台南都不曾這樣,批評這是選舉歛財的做法。

鄭世維上午受訪時特別澄清,競選總部在現場規畫60攤,供攤販免費設攤,競選總部也表示,現場攤位均已登記額滿,全部免費,僅需自行負責事後場地清理,不知收費的謠言從何而來。

網路傳言指選前之夜現場設攤要收租金,遭鄭世維總部否認。(摘自網路)

網路傳言指選前之夜現場設攤要收租金,遭鄭世維總部否認。(摘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