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防大本營麻豆! 陳筱諭出動美女團、神將團大掃街

陳筱諭(前中)今晚舉辦麻豆團結之夜,出動美女團在故鄉麻豆大掃街。(記者楊金城攝)

陳筱諭(前中)今晚舉辦麻豆團結之夜,出動美女團在故鄉麻豆大掃街。(記者楊金城攝)

2019/03/14 22:5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激烈,在藍綠夾殺中,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回防大本營麻豆,今晚舉辦麻豆團結之夜徒步掃街造勢,明天下午2點半舉辦麻豆大團結車隊大遊行,呼籲選民不投藍、不投綠,投給陳筱諭,連兩天力守麻豆票倉,力抗兩黨空降兵團,沒被棄保。

今晚有近3000名支持群眾陪陳筱諭掃街,出動美女團、神將團陣頭、神轎和行動競選總部板車,沿途高呼「陳筱諭凍蒜」,呼籲鄉親支持「麻豆的女兒」,聲勢浩大,再次展現基層實力。

支持者中有原本藍的還有綠的支持者,更多的是讓在地鄉親不滿兩大黨的情緒,有個宣洩的出口。

陳筱諭強調,選戰倒數,有太多棄保流言攻擊她,但在地鄉親支持陳筱諭的意志相當堅定,她的票絕對不會流向藍、綠,對手即使想操作棄保,也不可能得逞。她呼籲鄉親,在3月16日展現手中的選票最大意義,就是票投陳筱諭,藍綠兩大黨才會真心誠意傾聽鄉親的聲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