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攻藍營鐵票區!小英力挺黃振彥 今晚首度到和美站台

就在今晚!總統蔡英文將首次在和美站台,為立委候選人黃振彥拉抬聲勢。(記者劉曉欣攝)

就在今晚!總統蔡英文將首次在和美站台,為立委候選人黃振彥拉抬聲勢。(記者劉曉欣攝)

2019/03/14 18:4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就在今夜!總統蔡英文將首度至彰化和美,為立委候選人黃振彥站台,雖然和美區多年來都是藍營的鐵票區,但長期都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蔡英文以行動展現永不放棄的決心,造勢晚會的地點,更是只有距離國民黨候選人競選總部200公尺!

立委第一選區是鹿港、和美區,長期以來,民進黨在鹿港區經營,從村里長、鄉鎮代表到縣議員、鄉鎮長都有斬獲;反觀和美區,去年才首度提名和美鎮長人選,也讓民進黨在和美區打選戰,從鄉鎮長、縣長到立委、總統,都打得非常辛苦,多年來,鹿和區的立委選舉更是列為「艱困選區」。

因此,蔡英文在總統任內,在鹿港多次站台,但還不曾來到和美造勢場合,今晚首度站台,宣誓意味強烈,展現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高度企圖心。

黃振彥是前鹿港鎮長,鹿港是他長期經營的基本盤,但對手柯呈枋是伸港子弟,地方人士認為,補選的投票率低,藍綠都是回到各自的基本盤,蔡英文第一次到和美造勢晚會站台,就是要綠營支持者「歸隊」,因為越艱困,更需要綠軍團結,在每一票都不少的情況下,把綠軍每一票都催出來,才能贏得勝選。

總統蔡英文今晚將首次在和美站台。(記者劉曉欣攝)

總統蔡英文今晚將首次在和美站台。(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