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對中國政治體制 柯P前幕僚:偏好小英領導國家

柯P前幕僚戴季全在臉書發文表態偏好小英當國家領導人,親民黨前發言人吳崑玉也分享貼文。(圖擷取自臉書)

柯P前幕僚戴季全在臉書發文表態偏好小英當國家領導人,親民黨前發言人吳崑玉也分享貼文。(圖擷取自臉書)

2019/03/14 14:0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柯文哲前幕僚、悠遊卡公司前董事長戴季全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他不反對中國的人、文化,反對的是中國的政治體制,因此偏好蔡英文繼續擔任國家領導人。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前發言人吳崑玉也在臉書分享這篇貼文,並寫下「我認同」,不過受訪時談及是不是「挺蔡」,吳再三強調「不要套這個,不是這個意思」。

戴季全在貼文寫道,他不反對中國的人、中國的文化,反對的是中國的政治體制,這也是為什麼,即使對小英和民進黨搞不懂網路世代感到不耐,目前仍偏好小英擔任國家領導人,至少她用(權力)自制的態度面對批評、面對大老、面對新世代的年輕人。

吳崑玉指出,他最認同的是第一段,因為他是天生自由派,不喜歡中國威權,他也強調,自己代表的是個人、不是黨;被問及是不是「挺蔡」,他多次表示「不要套這個」,並強調他只是認同戴季全的說法,不代表挺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