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便利來了!我與北馬其頓互免簽延長一年

外交部歐洲司司長姜森出席例會。(記者呂伊萱攝)

外交部歐洲司司長姜森出席例會。(記者呂伊萱攝)

2019/03/14 11:5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北馬其頓4月起延長與我互免簽證待遇一年,外交部今天對此表示歡迎,也表示將持續爭取我國人出國免簽以及其他簽證便利待遇。

我國與北馬其頓共和國將自今年4月1日起,正式延長互相給予免簽證待遇一年,至2020年3月31日。外交部歐洲司長姜森今天說明,我國國民可持有效護照入境北馬其頓,並得於180日內停留最多90天,雙方政府近期將更新網站簽證資訊。

姜森並表示,推動我國人簽證便利待遇一向是外交部重點工作,這次馬其頓延長與我互惠免簽,是由於我國人公民素質深獲肯定,加上政府努力成果。

姜森說,外交部將持續爭取我國人出國免簽以及其他簽證便利待遇,提升國人洽商旅遊便利,外交部也提醒國人在當國務必遵守當地法令,維持良好國際形象,同時注意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