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第一新技術 蔡英文臉書高喊「台灣難波萬」

總統蔡英文今日特別在臉書向大眾分享1項「台灣難波萬」的技術,預估未來可以爭取6000億的商機,對台灣「拚經濟」的進展助益良多。(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日特別在臉書向大眾分享1項「台灣難波萬」的技術,預估未來可以爭取6000億的商機,對台灣「拚經濟」的進展助益良多。(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3/13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出席「第一屆超級台灣無線技術( Super TaiRa )國際論壇」活動,會後蔡英文特別在臉書向大眾分享這項「台灣難波萬」的技術,預估未來可以爭取6000億的商機,對台灣「拚經濟」的進展助益良多。

總統蔡英文今日用淺顯易懂的方式,透過臉書解釋台灣新的世界第一技術「Super TaiRa」,這項由中科院與宏碁合作研發的無線傳輸技術,除了可以「克服崇山峻嶺的地形和天候」之外,還有能夠防止駭客入侵的保密模組,應用價值廣泛。

蔡英文特別強調在5G時代來臨之下,「Super TaiRa」技術的關鍵性,預計可以「提升台灣在全球物聯網的影響力,爭取6000億的商機」、「讓台灣在全球高科技產業供應鏈中,成為無可取代的角色」,台灣在拚經濟的路上,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網友看到後除了鼓勵蔡英文、為台灣加油打氣之外,也提醒蔡英文「要小心對岸偷技術」;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6000億的商機,不知道要引進多少隻貓熊才比得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