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傍晚輔選郭國文 選前之夜與蔡聯合拉抬余天

藍綠立委補選激戰,蘇揆將替民進黨台南第二選區候選人郭國文輔選。(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藍綠立委補選激戰,蘇揆將替民進黨台南第二選區候選人郭國文輔選。(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2019/03/13 12:4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3月16日將舉行的4席立委補選,藍綠在台南市第2選區、新北市第3選區陷入激戰,關切民進黨立委補選選情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傍晚將利用公務之餘到台南替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輔選,根據規劃,蘇揆將陪同郭國文參拜當地的媽祖廟與王爺廟2間廟宇。

本週五的選前之夜,蘇貞昌將與蔡英文總統出席民進黨新北市第3選區候選人余天在三重運動場旁市前街的造勢晚會,余天日前已表明要邀蔡總統選前之夜站台,而繼日前替余天輔選,蘇揆也將出席余天的選前之夜大造勢,總統與閣揆要力拱余天上壘。

蘇貞昌昨天在立法院接受立委質詢,詢問對執政黨立委補選的看法時表示,4席立委補選,民進黨在金門縣沒有提名,所以已經少1席了,其他3席,形勢相當困難,所以看起來民進黨很努力。

蘇貞昌今天下午將視察台南都會區北外環道施工情形,並將替郭國文輔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