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授意王浩宇打韓國瑜? 鄭文燦:謠言止於智者

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頻頻砲打高雄市長韓國瑜,外傳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所授意,鄭文燦今天受訪時說:謠言止於智者。(記者鄭淑婷攝)

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頻頻砲打高雄市長韓國瑜,外傳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所授意,鄭文燦今天受訪時說:謠言止於智者。(記者鄭淑婷攝)

2019/03/12 19:3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頻頻砲打高雄市長韓國瑜,外傳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所授意,鄭文燦今天受訪時說,他在訪美期間就發現,有少數人想要造謠,任何一位議員都有言論自由,他也沒有辦法干涉,什麼授權、授意都沒有,且議員不是聽市長的、議員有獨立的職權,更何況王浩宇還是綠黨的,這一題請「謠言止於智者」,這沒有什麼好造謠的,所有的謠言都應該結束。

鄭文燦又對媒體說:「你們不要低估王浩宇的智慧,因為他是自主的,而且大家也形容他是自走砲,其實他這個人很有看法,他的看法跟我不一樣,與民進黨黨團也不一樣,所以他這是個人的取向。」

鄭文燦說,這次王浩宇去單挑韓國瑜,這是他的競選策略,另外與他打口水戰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一樣也是要競選立委,兩位都是要選立委,自己打擂台戰就好,不要把其他人牽扯進來,而他們兩人的選區也不一樣,一個在桃園、一個中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