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針對統戰質疑 韓國瑜:不要扣帽子,妨礙兩岸交流

韓國瑜為大獎摸彩,代送給幸運兒。(記者洪臣宏攝)

韓國瑜為大獎摸彩,代送給幸運兒。(記者洪臣宏攝)

2019/03/12 15:0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民進黨質疑送貓熊、水果訂單是中國統戰手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不要把什麼事都無限上綱是統戰,沒有意義,他認為要對台灣民主自由有信心,不要動不動就是威脅論、扣帽子,要有信心論。

韓國瑜今天中午到仁武區仁武里活動中心參加高雄市農民節表彰大會,有農民上前陳情要他注意鳳梨價格,也有人喊說「選總統!」對此韓沒答話,反倒是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說,「貨出去再說」。

針對統戰論,韓國瑜受訪時表示,只是很單純把優秀水果賣出去,且劃了一個上限,希望不要超過30%,70%要內銷,他認為要對台灣民主自由有信心,不要動不動就是威脅論,要有信心論,台灣2300萬人就是愛這套民主自由,不要動不動就扣帽子,妨礙兩岸交流。

他在大會致詞時說,外傳高雄水果遭新加坡下架,完全錯誤,事實上21日還有一批水果要外銷新加坡,已經一掃而空,他呼籲農民一定顧好品質,外銷不能漏氣。

韓國瑜指出,農產加工也是很大的市場,水果賣不出去時就要加工,他要農民把生產、生產履歷做好,市政府、農會全部配合,一定去搶訂單,讓農民過更好的生活。

韓國瑜還逐桌向各區農會幹部、接受表揚農民敬酒,他說,有人說他一年365天有300天酒醉,都是「嚎哮」的,喝酒是高興的、一種氣氛,可以喝酒但不要喝醉。

韓國瑜逐桌向農會幹部、農民敬酒。(記者洪臣宏攝)

韓國瑜逐桌向農會幹部、農民敬酒。(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