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潘恆旭... 許沛:送貓熊是個人建議沒和潘見面

中國人大代表許沛表示,送貓熊給高雄,是她個人建議,是否可以送去高雄,「一定是中央層面決定的」。(圖擷自潘恆旭臉書)

中國人大代表許沛表示,送貓熊給高雄,是她個人建議,是否可以送去高雄,「一定是中央層面決定的」。(圖擷自潘恆旭臉書)

2019/03/12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欲贈送兩隻貓熊給高雄,不過過程一波三折,今天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解釋,這只是中國人大代表許沛的提案;許沛今天則澄清,一週前她已經在北京參加「兩會」,未和潘見面,並說送貓熊只是在兩會上的提案,台灣媒體「可能有些不是很確實的過度解讀」。

根據《中央社》報導,許沛今天在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會後表示,送貓熊給高雄,是她今年在兩會上提出的「個人的建議案」。她強調,貓熊是否可以去高雄,「一定是中央層面決定的」。

她解釋,會提出此建議,是因為過去團團和圓圓被送到台北動物園,如果能再送2隻貓熊去高雄,台灣南部人可以就近看貓熊,一定很開心。

另外,針對潘恆旭在臉書表示,一週前已對貓熊一事與重慶方面見面,她也打臉潘恆旭說法,稱自己一週前已在北京參加「兩會」,雙方並未見面,並說台灣媒體可能有不確實的解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