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長去中國當村委被統戰? 柯P:統戰輸人表示技術要再研發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出席2019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前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出席2019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展前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2019/03/12 12:0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中國廈門市海滄區去年招聘35位台灣人擔任社區主任助理,遭內政部認定違法,如今又爆出廈門已有66名台灣人擔任社區主任助理,平潭並首創聘請台灣村里長擔任村、居委會執行主任,已有8名台灣村里長任職,其中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忠順里長曾寧旖。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活動後受訪,他避答僅稱,有沒有違反違反兩岸人民條例,怎麼會問台北市長,應該去問陸委會。

他並強調,也不是只有北市里長在內,所以他還是老話一句,「規則講清楚,大家照辦就是了」,反正依法行事,有規則就照規則做。

媒體追問,會不會是假交流、真統戰?柯說,兩岸交流沒有辦法完全避免, 所以常常是高來高去,你統戰我、我也統戰你,「如果說你統戰都輸人家,表示我們技術要再研發一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