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潘恆旭最好請辭 杜紫宸:真的是豬隊友一枚

杜紫宸認為,潘恆旭這言論至少替韓國瑜選總統拉下50萬票。(資料照)

杜紫宸認為,潘恆旭這言論至少替韓國瑜選總統拉下50萬票。(資料照)

2019/03/12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上任後爭議不斷,最近更是被歌手鄧紫棋的經紀公司打臉,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認為,潘恆旭這種言論,至少替韓國瑜選總統拉下50萬票。

針對邀約鄧紫棋擔任高雄代言人破局一事,觀光局長潘恆旭9日說是因為對方經紀公司開價太高,還說「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結果遭經紀公司打臉,說根本沒接過高市觀光局電話。杜紫宸10日在臉書上對此事發表意見,表示藝人出高價是否就等於貪財,相信社會自有公論,但是生意沒成交就惡言翻臉,恐怕不是值得效法的處理模式。杜紫宸認為,鄧紫棋在台灣擁有龐大的歌迷,潘恆旭得言論,恐怕至少替韓國瑜競選總統拉下50萬票,「真的是豬隊友一枚」。

杜紫宸在昨晚也再度在臉書貼文,感嘆地說:「政治明星碰上豬隊友,那是極傷腦筋的事。嚴格處置,別人説你無情無義,放縱不視,那個管不住嘴的定時炸彈不知何時又會闖禍 ...」而最好的辦法,杜紫宸認為是「豬隊友自己請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