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蕉價崩! 網友齊問:北農總經理是誰?

網友用p圖諷藍營監督没邏輯。(記者顏宏駿翻攝自「鍵盤力量」)

網友用p圖諷藍營監督没邏輯。(記者顏宏駿翻攝自「鍵盤力量」)

2019/03/11 20:33

〔記者顏宏駿/綜合報導〕同樣是香蕉價格崩跌,去年選舉,國民黨立委和北市議員把帳算在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頭上,但今年則把帳算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頭上,網路出現一張諷刺國民黨專搞政治鬥爭的p圖,網友紛紛問現在「北農總經理是誰」?

這張圖昨天透過臉書「鍵盤力量」專頁被po上網路,獲得許多網友共鳴,至今天傍晚已有近千名網友分享。

「香蕉跌到低點,換北農總經理不用負責?」圖中提到,po主點出2018點6月香蕉價崩,藍營要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負責,但2019年3月,同樣香蕉價崩,卻換成陳吉仲負責。網友紛紛問說,這是什麼政治監督邏輯。

原po版主還反問大家,「請問大家,現在的北農總經理是誰?答出來有獎」。

李姓網友說,藍營傳統的鬥爭手法就是「鬼遮眼」,屏東燈會辦得成功,說成韓國瑜吸客有功,高雄旗山蕉農鳴不平,韓國瑜作無事狀,藍委還砲打農委會主委,昔日的北農總經理那麼重要,現在呢?怎麽不去監督柯市府。

陳姓網友說,藍營把吳音寧鬥垮鬥臭,北農都是自己人,如今見不得光啊!這是什麼監督標準,可恥的在野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