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批藍委唱衰台灣:一句話都不敢批習近平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余天助講,比出三號號次手勢,右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記者陳心瑜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余天助講,比出三號號次手勢,右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記者陳心瑜攝)

2019/03/10 22:5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立委補選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天晚上為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大咖雲集,現場湧進約3千名支持者。行政院長蘇貞昌助講表示,這幾天在立法院裡,被國民黨立委質詢的不外是兩岸和平協議、跟中國合作,蘇貞昌進一步反問,為什麼藍營立委一句話都不敢批評習近平,反而一直唱衰台灣?

蘇貞昌說,民眾應該選出自己的立法委員,讓更多立委為台灣發聲。

蘇貞昌說,這幾天在立法院裡,被國民黨立委質詢的就是簽兩岸和平協議、跟中國合作,但歷史上的經驗都顯示,簽和平協議是戰爭的開端,他才會引用邱吉爾名言,表示就算只剩下一支掃帚,也不跟中國投降。

蘇貞昌說,接任行政院長55天以來,一天都沒有休息,但只有他努力還不夠,還需要立法院一起努力,推動更多福國利民的政策。

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文化部長鄭麗君、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立法委員蕭美琴,以及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等,大咖接力助講,力挺余天,綠營新北市各級民代都出席力挺,比出三號手勢,齊喊「三重選三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