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給熊貓要回送什麼? 樂團諷:這2隻拿去甭還了

樂團拷秋勤認為,應把韓國瑜與潘恆旭做為給中國的回禮。(資料照,本報合成)

樂團拷秋勤認為,應把韓國瑜與潘恆旭做為給中國的回禮。(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3/10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傳中國重慶市台聯會長許沛提出贈送貓熊建議,希望重慶動物園與壽山動物園能密切交流,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證實,將成立貓熊小組;知名樂團拷秋勤對此表示,台灣願回敬「一條蛞蝓(韓國瑜)跟一隻潘仔野狼(潘恆旭)」。

韓國瑜預計月底將前往中國大陸、及港澳交流訪問,消息指出中國重慶市台聯會長的許沛說:「人要交流,動物也要交流。」高雄有壽山動物園,這方面可跟重慶對接。針對此事,潘恆旭今早在臉書證實將成立貓熊小組,準備完整的歡迎計畫,並說一對公母貓熊「雄雄」和「融融」要來高雄了!

樂團拷秋勤對此在臉書上嘲諷,「為了兩岸的友好,我們台灣願意回送你們一條蛞蝓跟一隻潘仔野狼,然後就不用還了」,不用歸還的原因是「因為也不是很重要」,若中國能連帶接收「一些中華高雄9.2百萬水腦」,台灣民眾會對此「感激不盡,沒齒難忘」。

網友們認為貼文酸度爆表,紛紛留言表示「送給韓國瑜,不是送給高雄市,那可以禁止進口」、「每年要給兩千多萬的權利金跟伙食費」、「林北比較愛台灣黑熊,完全不想要熊貓」、「熊貓根本養不起,這個垃圾,一定又要中央出錢幫他們養了」、「該不會又要熊貓免費代言,到時候不給食物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