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簽5億訂單銷中國 網友爆:對象是中共黨營企業

江蘇文峰集團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見證下,與高雄市農漁會簽下5億的採購契約。(記者蔡清華攝)

江蘇文峰集團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見證下,與高雄市農漁會簽下5億的採購契約。(記者蔡清華攝)

2019/03/11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文峰集團10日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見證下,與高雄市農會及漁會簽下高達5億新台幣的採購契約,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較勁意味濃厚。但有網友爆料,江蘇文峰集團就是中共黨營企業,質疑「中國共產黨透過白手套幫韓導做5億業績」。

江蘇文峰集團10日在韓國瑜的見證下,與高雄市農漁會簽下5億新台幣的採購契約。根據契約內容,江蘇文峰集團同意一年內採購1億元人民幣的新鮮農產品、農產加工品及漁產品,相當於5億新台幣的產值,若三方無異議同意續約,續約契約金額每年採購1億元人民幣。

一名網友Aptantion則在PTT上發文表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種傳直銷的詐騙手法,A(中國共產黨)是一個詐騙集團,想要騙B(台灣人)的錢跟命,但台灣人對中國共產黨很有戒心,因為新疆人和西藏人的錢跟命都被騙殺了,香港人也越來越慘了,中國人自己信用值太差騙不太到台灣人」。

網友Aptantion說,「中共這種傳直銷的詐騙手法,目前就是把韓國瑜當下線,然後把業績灌給韓國瑜,接著再利用媒體跟名嘴催眠台灣人,韓國瑜是一個很會做生意的業務,台灣人應該授權韓去談生意,然後被騙的台灣人授權給韓國瑜讓他去跟中共談合約(和平協議),最後台灣人就被賣給中國。未來10年台灣人會先跟香港一樣,大量中國人戶籍移入台灣,也很有可能變成新疆人、西藏人的處境」。

網友Aptantion貼出文峰集團董事會成員的資料,資料顯示多名董事和董事長都是中共黨員,因此他直指「江蘇文峰集團就是中國共產黨黨營企業」,而列名第一的董事張文益,在今年的中國人大會上還有列名提案。

網友Aptantion質疑,文峰集團和韓國瑜簽約,根本是中共透過白手套幫韓國瑜做5億元的業績,「水果有沒有賣出去賣了多少反正查不太到,但新聞作出來要越吹越多,如果大家還記得,上次韓國瑜在馬來西亞簽的1億MOU也是中共的白手套」。

網友Aptantion也說,未來一年中共應該會持續幫韓國瑜作業績,要幫助韓選上總統,呼籲大家要提醒身邊的人注意這種統戰的宣傳。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會信中國那一套詐騙的不就高雄市的89萬人」、「講一個笑話:跟共產黨簽約...」、「上次馬來西亞MOU也是一帶一路主席 後續誰會去追」、「這就是韓導的freestyle ~」、「高雄人等發大財中 新聞整天洗確實際上的確無感阿!」。

網友指出,江蘇文峰集團的成員多半是中共黨員,直指這家公司就是中國共產黨黨營企業。(圖擷取自PTT)

網友指出,江蘇文峰集團的成員多半是中共黨員,直指這家公司就是中國共產黨黨營企業。(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