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力衝刺補選 蘇貞昌連來兩天顧票倉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今天早上和余天至三重力行市場拜票。(記者陳心瑜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今天早上和余天至三重力行市場拜票。(記者陳心瑜攝)

2019/03/10 10:5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立法委員補選最後假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一連兩天陪同新北第三選區(三重)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余天,密集掃街拜票,下午、晚上則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站台,大咖盡出,代表選情艱困?余天信心滿滿,表示不覺得艱困,更有七成的把握贏得選戰。

蘇貞昌今天早上陪同余天至力行市場拜票,三重、蘆洲區的綠營市議員李余典、李坤城和李倩萍也一同拉票,全力固守綠營票倉。

而藍營曾嗆聲新北、彰化、台南和金門立委「四席全拿」,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選舉沒有師父,勤走就有票,因此和余天勤走拜票,大讚余天熱情有義氣,一輩子在演藝圈唱歌,現在(在政治圈)傳聲,余天若進入立法院,行政院做事能更順利,也更接地氣。

蘇貞昌連來兩天,余天說,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後很努力衝衝衝,反映民意,有他站台,非常加分。

對於一向低靡的補選投票率,余天也顯得很有信心,希望投票率超過四成,代表支持者都有出門投票。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今天早上和余天(左)至三重力行市場拜票,蘇貞昌比出三號號次。(記者陳心瑜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今天早上和余天(左)至三重力行市場拜票,蘇貞昌比出三號號次。(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