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喊讓鬼混政黨混不下去 蘇揆:我倒是同意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早上陪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余天至力行市場掃街拜票。(記者陳心瑜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早上陪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余天至力行市場掃街拜票。(記者陳心瑜攝)

2019/03/10 10:28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全台4席立委補選投票倒數,高雄市長韓國瑜輔選喊出「讓鬼混政黨混不下去」,行政院長蘇貞昌淡然回應,「這倒是我同意韓市長講的一句話」,表示誰在衝、誰在混,比比看就知道。

至於前總統馬英9日前評論年金改革,指民進黨只敢對軍公教下手,不敢對勞工開刀,蘇貞昌澄清,民進黨執政從不敢對任何人民開刀,而是幫助勞工,也幫助現在繳錢的軍公教,未來能領到退休所得。

蘇貞昌反批馬英九,當總統時講年金不改就像火車會墜崖,結果只會講、不會做,害台灣差點破產。現在小英政府很認真的做,或許過程讓大家不滿意,但為了讓國家長治久安、讓軍公教領得回年金,希望民眾體諒。

蘇貞昌重砲回擊藍營,為了選舉亂開支票才是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鬼混的政治人物、鬼混政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