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11日會柯文哲 月底擬會林姿妙

新北市長侯友宜11日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11日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記者何玉華攝)

2019/03/09 21:4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上個月23日舉辦的「雙北論壇」市長層級會議,新北市長侯友宜因腰傷臨時缺席,他今(9)天受訪表示,11日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就上次的部分議題再做確認,此外,也會談有關交通、環保及兩端之間的治安問題。

侯友宜說,他與柯文哲已經私底下見過兩次面,只是沒有對外說,雖然柯文哲跟他說不用太客氣,但因之前就曾說過要親自到台北市政府向他說聲抱歉跟謝謝他的辛苦,說到就要做到;更重要的是,除了確認上次的會議記錄內容,也有一些未來的想法要再溝通。

對於有沒有出國招商的規劃,侯友宜表示,都有在安排,但一個城市的進步,要先安內,先把內部整合好、做好,再逐步地與國際、對岸進行交流;現在對內最重要的就是雙北合作,以及大台北生活圈包括桃園、基隆、宜蘭等縣市的合作,他都會逐一去拜訪,預計3月底、4月初會去拜訪宜蘭縣長林姿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