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發威雞蛋亂飛?韓國瑜替謝龍介站台 台下民眾蛋砸舞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二度為謝龍介站台助選,不料現場卻有一名黑衣男子鬧場,對台上猛丟雞蛋。(記者楊金城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二度為謝龍介站台助選,不料現場卻有一名黑衣男子鬧場,對台上猛丟雞蛋。(記者楊金城攝)

2019/03/09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趕至台南替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站台,不料現場有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竟對舞台上猛砸「雞蛋」,嚇得周圍民眾全閃開,所幸雞蛋未砸中任何人,警方也立刻將黑衣男架離現場。

據《聯合報》報導,韓國瑜今現身台南替謝龍介站台,致詞完不久便先行離開,然而此時台下一名穿黑色外套的男子,竟拿出好幾顆雞蛋對台上猛砸,嚇得周圍民眾紛紛閃避,而現場主持人為了維持秩序則趕緊說:「沒關係,我們別理他」,警方見狀後也立刻上前將黑衣男子架離會場。

對此許多網友則開玩笑的說,「雞蛋很貴耶」、「別浪費食物了」、「自導自演笑死,人家勝文好歹是中槍」、「韓流發威,雞蛋亂飛」、「導演你又來了」、「還好警察有上去,不然韓粉戰力不是開玩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