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籲挺郭國文 人渣文本:謝龍介當選保證讓你笑不出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2)陪同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左1)到青龍宮參拜。(記者吳俊鋒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2)陪同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左1)到青龍宮參拜。(記者吳俊鋒攝)

2019/03/09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第2選區立委補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碰上擁有全國知名度的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有著輸不得的壓力。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今表態挺郭國文,並呼籲當地人盡量幫郭拉票,表示若謝龍介當選,「保證會讓你笑不出來,就讓他留在地方當笑話就好了」。

「有人在傳我們名嘴圈的都和謝龍介熟,所以暗中支持他,電視上故意不碰這區。」周偉航在臉書表示,自己怎麼可能會支持謝龍介?「他當選就會推動恢復十八趴,你信不信」?周也說,他大概是台灣最早在政論節目大呼郭國文有危險的,時間在去年底,但他每次講到這部分都被剪掉,「因為製作單位覺得不重要或不可能輸」。

周偉航說,他也是最早一批在幫郭國文團隊想新媒體解決方案的,郭團隊有試著做過,但在台南執行起來有難度。他也呼籲,離投票只剩一週的時間,只能請政治人物努力輔選,普通人在台南那一區有票的,就幫忙拉一拉,「理由是謝龍介當選,保證會讓你笑不出來。就讓他留在地方當笑話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