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曝證據批韓國瑜「賣菜變賣台」網友轟:中國發大財

基進黨在臉書指出,「韓國瑜長期交陪中國共產黨的相關人員,不只把台灣的主權賣了,甚至也把台灣的農民權益給犧牲掉了」呼籲韓韓國瑜正面回答問題。(圖擷取自「基進黨(基進側翼)」臉書)

基進黨在臉書指出,「韓國瑜長期交陪中國共產黨的相關人員,不只把台灣的主權賣了,甚至也把台灣的農民權益給犧牲掉了」呼籲韓韓國瑜正面回答問題。(圖擷取自「基進黨(基進側翼)」臉書)

2019/03/09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貼出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和北京中央市場董事長吳寶琴、中國「國台網」成員高燕生同桌飲酒作樂的照片,引發熱議,韓國瑜對此說明,「主要是把台灣水果蔬菜銷到中國去」。但基進黨指出「韓國瑜長期交陪中共的相關人員,不只把台灣的主權賣了,也把台灣的農民權益給犧牲掉」。

基進黨在臉書表示,「韓市長受訪時提到:『國台網是台灣人組織的,主要是把台灣的水果賣到中國』真的是這樣嗎?我們看看去年的新聞怎麼說:『2014年,韓國瑜上任北農總經理初期,從中國進口水果原本為32.4噸,隔年增加到92.9噸,2016年8月底就達346.6噸,成長超過10倍』」。

基進黨質疑,若照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說,僅是生意場上應酬交陪,怎麼繳出來的成績單是這種犧牲台灣農民權益的成績呢?怒批「韓國瑜長期交陪中國共產黨的相關人員,不只把台灣的主權賣了,甚至也把台灣的農民權益給犧牲掉了。」

網友也留言酸說,「原來是人出去,貨進來,中國發大財」、「你儂我儂,把酒言歡;台灣利益,何足掛齒?」、「兩蔣時期他早就死定了」。

韓國瑜日前說明,國台網是2、3位台灣人組成的民間組織,主要是把台灣水果蔬菜銷到中國去;他說,沒看到照片,但在北農時接待單位非常多,不需要「他們講什麼就跟著他們跳舞,他指揮什麼,就唱什麼歌」,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