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公報放「禿子漢子」 三重鄉親罵爆:來亂的!

三重立委補選的選舉公報上還印了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肖像,遭到三重鄉親罵爆。(民眾提供)

三重立委補選的選舉公報上還印了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肖像,遭到三重鄉親罵爆。(民眾提供)

2019/03/09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三重區立委遺缺即將在16日補選,最近開始發放選舉公報,沒想到選舉公報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世維竟然將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肖像印在上面,甚至比候選人頭像還大,許多三重鄉親罵爆,質疑是「5個候選人」參選,痛批「根本是來亂的!」

三重區有鄰長向本報投訴,最近開始發放選舉公報,陸續有許多民眾來反映,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照片,為什麼可以出現在選舉公報上,禿子和漢子的頭像甚至比候選人還大,實在太誇張了!還有人乍看以為有5個候選人,痛批根本是來亂的!

對於選舉公報放上韓國瑜和侯友宜的肖像,會不會被認為過度消費,鄭世維今天說,黨內的政治明星甚至有名的縣市長,大家是要團隊作戰,這是黨內的公共財,怎麼會是過度消費?相信選舉公報是依照相關的規定來置放,這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如此。

新北市選委會總幹事黃堯章說,選舉公報的內容全交由候選人決定,所以鄭世維作法固然聳動,但未違法。

網友也紛紛質疑,到底是誰在選,「開始有威瑪共和的感覺了」、「以後就會比誰放的照片多,至於政見那是什麼東東」、「超丟臉,只靠自己不行」、「可憐,把選舉當偶像崇拜」、「蹭起來」、「好low」、「選得好沒尊嚴」、「笑死,靠神主牌選的」、「自己太廢 要一直沾別人」、「以後字都拿掉,只放大頭照啦」、「連自己的特色都沒有」、「噁心成這樣」、「怎麼沒有韓冰?」

國民黨三重立委參選人鄭世維。(資料照)

國民黨三重立委參選人鄭世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