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2020大選 陳水扁:蔡英文3/22必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前總統陳水扁表示,蔡英文百分之百會成為民進黨下屆總統參選人。(資料照)

前總統陳水扁表示,蔡英文百分之百會成為民進黨下屆總統參選人。(資料照)

2019/03/09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深夜在臉書粉絲專頁「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表示,他首度以黨代表身分公開表態,2020總統大選一定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而蔡英文也百分之百會在3月22日成為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

陳水扁深夜於臉書提醒,民進黨應特別注意選舉輸贏關鍵的五大議題,包括競選總部與中央黨部的合一、總統連任如同對蘇內閣信任投票的命運共同體、有效因應將是小黨與社運團體火車頭的公投案、面對爭大讓小還是總統立委整碗捧的睿智選擇、真正團結綠營鞏固基本盤並極大化。

陳水扁說,蔡英文一定是下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我在這邊可以掛保證百分之百,絕對是蔡總統,一定能在3月22日登記截止那一天,成為民主進步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

陳水扁還說,民進黨人選底定後,代表第三勢力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會出馬角逐,國民黨為重返執政,也不排除中途再換將,徵召韓國瑜參選,這樣形成「三腳督」就很熱鬧了。

至於外界有關陳水扁將與柯文哲結盟的傳言,陳水扁則強調,一定會支持民進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絕對沒有二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