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侯會週一登場 柯文哲:侯很客氣腰傷後一直要來拜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出席市府首長領航共識營,並在會前回應媒體提問。(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出席市府首長領航共識營,並在會前回應媒體提問。(記者劉信德攝)

2019/03/09 10:0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原定2月23日出席雙北論壇,因侯腰痛臨時缺席,經雙方再度協調時間,「柯侯會」於本月11日登場。柯文哲今早出席首長領航共識營前受訪時表示,侯當時腰傷不能來,一直說要來拜訪,太客氣,主要談已經定案的淡北快速道路,柯承諾「錢沒有問題,我們可以出、可以幫忙出」。

成功連任台北市長後,柯文哲今日首次參加市府首長領航共識營,在進行前,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媒體最先關注到上月底破局的柯侯會,將在下週一再度登場。對此柯文哲證實,侯市長太客氣了,上次雙北首長會議侯不能來,就一直要來拜訪,「我說不用啦、他說不行啦,還是要表達一下」,哎呀何必那麼客氣。

柯文哲說,因為雙北首長會議,侯受傷沒辦法,所以就要來拜訪。媒體提到會面時有密門會議要談論什麼,柯說,主要談淡北快速道路要定案,錢沒有問題,「我們可以出、可以幫忙出」。

至於其他雙北合作議題,柯文哲表示,幕僚會議早就都談完了,包括交通建設都已經談好了,上次會議雙方局處首長對該談得早就談完了,柯不斷表示,「他(指侯)就是客氣,其他該談的都已經談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