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拋「二次年改」:當選後還軍公教公道 網友:自爆政見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天承諾,當選總統後發誓會重新檢討軍公教年金改革。(記者王藝菘攝)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天承諾,當選總統後發誓會重新檢討軍公教年金改革。(記者王藝菘攝)

2019/03/08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天承諾,當選總統後發誓會重新檢討軍公教年金改革,期許「二次年改」做到適當的調整與修改,還給軍公教警消一個公道。不過批踢踢鄉民表示,「要改回18%嗎?這政見絕對自爆。」

根據《聯合報》報導,王金平今晚出席全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理監事會,在致詞時強調,國民黨如果能重返執政,他當選總統,將重提「二次年改」。王金平表示,能夠有多少調整是其次,但他當總統一定提出,總是要還大家一個公道,他還提出書面文件並在上面簽字以示決心。

批踢踢網友對王金平的提議多持保留態度,有網友表示,「灑幣灑起來喔」,「先說方案是啥啊,怎麼確保不破產,嘴巴說說很容易」,有網友怒批,「幹話連連」,「垃圾話一堆。」,「政見:1.投降支那 2.引進陸資炒房 3.買票退休公務員」,也有網友表示,「年輕人好慘,以後還是領不到退休金」。

批踢踢網友對王金平的提議多持保留態度,有網友表示,「灑幣灑起來喔」。(圖截取自批踢踢)

批踢踢網友對王金平的提議多持保留態度,有網友表示,「灑幣灑起來喔」。(圖截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