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縱容王浩宇打韓國瑜 鄭文燦在美國越洋回應了!

人在美國出訪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地越洋回應,駁斥不實說法。(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人在美國出訪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地越洋回應,駁斥不實說法。(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2019/03/08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砲口對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狂轟,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恆旭指出「這背後都是鄭文燦授意」;對此,人在美國出訪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地越洋回應,駁斥此不實說法。

王浩宇最近頻在臉書發文批判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更在節目中爆料表示韓國瑜在北農期間,幾乎天天都在喝酒。對此,潘恆旭今日接受廣播節目電話連線訪問時表示,王最近「捧鄭打韓」,為的就是要獲得綠營青睞,讓民進黨禮讓中壢選區立委席次,且這樣的行為可能獲得鄭文燦授意。

根據《放言》報導,鄭文燦接受電訪時指出,王浩宇不是他的幹部,王力捧他不是應他要求,他也不可能縱容、指使王浩宇去打韓;鄭文燦表示,王浩宇一直打韓國瑜,確實有點像潘恆旭說的搭便車名嘴,但王浩宇在桃園市議會中,向來就是一個自己決定要做什麼的人。

至於選立委的事,鄭文燦表示,王浩宇想選立委是事實,但是他是綠黨,不是民進黨的人,「民進黨到底有沒有要禮讓他,目前根本都還沒有談」。桃園市政府發言人詹賀舜稍早也對此表示,這件事情是王浩宇個人行為,與鄭文燦無關,也請潘恆旭不要做不實臆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