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城都宿醉?愛河三鐵賽出人命 他質疑市府把關責任

愛河3日舉辦鐵人三項賽有選手死亡,藝人焦糖哥哥質疑市府是否做好把關。(資料照)

愛河3日舉辦鐵人三項賽有選手死亡,藝人焦糖哥哥質疑市府是否做好把關。(資料照)

2019/03/08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9第13屆維士比盃愛河國際鐵人三項3日開賽,45歲張姓選手不幸死亡,引發外界質疑市府盡到把關責任,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此表示,「我知道愛河水甘甘」,但韓國瑜團隊應做好通盤檢討工作再來辦活動,網友也斥責「整個城市都宿醉好幾天了」。

陳嘉行今天(8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諷刺高雄市政府,他說,先前雖然有民眾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愛河水甘甘」,但韓國瑜及其團隊走馬上任後,愛河先是被發現一具浮屍,市府竟執意舉辦「跳愛河活動」,愛河活動的安全性值得討論。

陳嘉行補充,此次鐵人三項競賽發生選手死亡事件,事發5天後媒體知悉家屬自力救濟、尋求監視器畫面後,事件才得以曝光,陳認為,「政府是不是先通盤檢討愛河的安全狀況及事故原因,再開放辦活動,才能幫市民生命把關。」

網友們相當認同陳嘉行的看法,痛批「整個城市都宿醉好幾天了」,也有網友說,「如果現在還是陳菊當市長早就被罵到臭頭!說沒有封鎖消息實在很難相信」、「不是有造神台分分秒秒跟著含老二,這種事怎麼可能不知道沒報導呢?還是選擇性報導呢?」、「我現在住的地方是中國高雄嗎?竟然封鎖消息成這樣」。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