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屬怕韓國瑜掉下神壇? 他爆早知愛河三鐵賽出事

高雄3日舉辦鐵人三項賽,1名45歲張姓選手死亡。(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3日舉辦鐵人三項賽,1名45歲張姓選手死亡。(高雄市政府提供)

2019/03/08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5歲張姓男子於本週日(3日)參加愛河鐵人三項賽事死亡,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對此表示,自己在3月6日就確認消息為真,但也透露沒揭發此事的原因,有網友則是心疼家屬為了替死者挺住韓粉立場,不願將此事牽扯政治。

陳柏惟表示,3月6日上午有數名參加鐵人三項的友人透過網路私訊,向他告知3日比賽有選手死亡,自己透過管道了解確有此事,但「我說我的立場會被誤會是操作」,因此沒有對外聲張,直到本報最先揭發事件後,陳「想就幫助的角度發揮一點影響力」。

陳柏惟轉貼有人代死者家屬貼出的訊息,內容寫道「各位同好平安,我是張太太,其實發生這種事大家都不樂見,我只想要知道當下發生時我先生的狀況,我好心疼她,我真的好痛好想他;但張先生也是個韓粉,我不想扯到政治,所以很感謝各位的幫忙,希望有事發當時在中正橋前約7點前影片可以提供給我,其他的就不用再空談,因為我也怕打擾到家人,我現在要做的是安定全家人的心,如此而已。感謝各位三鐵家人,真心感謝。」

網友們對此相當痛心,認為家屬為了替死者挺住韓粉立場,「還要低調的傷心、低調的求證、低調的找事證」,就怕「心目中的『神』因為這件事而被譴責,被責怪,怕這個神因此從神壇上掉下來」,更有不少網友譴責韓先前舉辦跳愛河的活動,「這是大家最不樂意見到的」。

陳柏惟臉書全文

死者妻子表示,自己的先生也是韓國瑜的粉絲,發生此事不想牽扯到政治。(圖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死者妻子表示,自己的先生也是韓國瑜的粉絲,發生此事不想牽扯到政治。(圖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