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合理軍購 朱立倫也推資安國防概念

有意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支持國防,也支持合理的軍購。(記者陳心瑜攝)

有意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支持國防,也支持合理的軍購。(記者陳心瑜攝)

2019/03/08 15:4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為加強空防戰力,國防部正式向美方提出新型戰機需求,有意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支持國防,也支持合理的軍購,有限的國防軍費,必須要妥善分配,才能極大化台灣的防衛力量 。

朱立倫認為,身為領導者,一方面要做國防的準備,一方面也應該窮盡一切努力,避免戰爭的風險。「不對稱作戰」是現代戰爭的主流思維,包括了資訊戰、網路戰,「資安國防」的建立,才是戰爭中各項指揮仍能運作順暢的關鍵。

朱立倫說,他這次參訪美國矽谷的Palantir技術公司,就是全球頂尖的資安提供者。他們很早就了解到,以資訊為主的戰爭是未來趨勢,國防必須「資安導向」,與國防科技緊密結合。

朱立倫強調,這也應該是我們的建軍策略。台灣有資安的人才與產業,「資訊戰」才是我們的優勢,傳統的軍備競賽,反而會拖垮台灣的腳步。放眼全球,美國、以色列與台灣,最有條件發展「資安戰力」。這是國防的準備,也是世界級的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