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拋「敗選退政壇」 鄭世維:政治人物不要亂發誓

鄭世維今早到福安宮發包子,與民眾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鄭世維今早到福安宮發包子,與民眾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2019/03/08 1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三重立委補選選戰白熱化,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今到三重福安宮發包子,談到民進黨候選人余天近日在廣播節目表示落選就要「退出政壇」,鄭世維說道,先前不僅蘇貞昌院長3度參選連神明都騙,謝長廷敗選後仍改當駐日代表,盼「政治人物不要亂發誓」。

今天適逢福德正神壽誕,鄭世維一早到福安宮向福德正神上香,並發送包子給現場民眾。面對余天日前表示落選就會退出政治。鄭世維說,舉頭三尺有神明,「政治人物不要亂發誓,說到就要做到」,並以民進黨人舉例「像蘇貞昌院長在保生大帝前發誓不會選第3次,謝長廷敗選也到日本當起代表。」

此外,面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喊出「若真的韓流來襲,不如歸去」,鄭世維認為這是不尊重選民的說法,「詛咒的事情真的不要隨便發誓」,並強調,應該要提出過去與未來能夠為地方做些什麼,這樣才是實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