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恆旭提證據指王浩宇與綠營結盟 遭周玉蔻秒打臉...

潘恆旭(中)認為,王浩宇近來猛打韓國瑜是為了要爭取民進黨禮讓立委席次。(資料照)

潘恆旭(中)認為,王浩宇近來猛打韓國瑜是為了要爭取民進黨禮讓立委席次。(資料照)

2019/03/08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砲火猛攻高雄市長韓國瑜,引來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反擊,稱王的舉動可能有桃園市長鄭文燦授意,打韓意在與民進黨合作立委選舉,甚至認為從王可以拿到鄭文燦訪問白宮的照片來看,他已加入民進黨運作。但媒體人周玉蔻當場回說,「鄭文燦臉書就有照片」,潘隨即改口。

周玉蔻今日專訪潘恆旭,談及王浩宇和韓國瑜連日交鋒,潘恆旭認為,王最近「捧鄭打韓」,為的就是要獲得綠營青睞,讓民進黨禮讓中壢選區立委席次,且這樣的行為可能獲得鄭文燦授意。

潘恆旭分析,王浩宇若要選中壢立委,打鄭文燦拿不到票房,因此「大膽且負責任」地說,王就是要以綠黨身分,爭取讓民進黨把中壢選區禮讓給他,諷刺地說「他的綠可以不用掛綠黨,掛民進黨就好。」

潘恆旭說,王浩宇其實已加入民進黨團運作,例如王最近PO鄭文燦訪問白宮的照片,質疑「他怎麼會有那個照片,一定是有人給他。」但此話一出馬上被周玉蔻打臉,說「鄭文燦自己臉書有PO啊」。潘恆旭停頓1秒後回說,「哦,那他就是轉貼鄭的」,但潘仍強調,王浩宇最近做的事只有2件,一件是歌頌鄭文燦,另一件就是打擊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