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媒報導:韓國瑜將見香港特首與中聯辦主任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3月22至28日訪問中國的港澳深廈4個城市,香港媒體近日報導,韓國瑜在香港除會晤特首林鄭月娥外,也不排除會晤中國駐港最高官員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3月22至28日訪問中國的港澳深廈4個城市,香港媒體近日報導,韓國瑜在香港除會晤特首林鄭月娥外,也不排除會晤中國駐港最高官員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資料照)

2019/03/08 12:52

〔記者鍾麗華/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3月22至28日訪問中國的港澳深廈4個城市。雖然韓國瑜宣稱此行主要目的是「拚經濟」,不過,香港媒體近日報導,韓國瑜在香港除會晤特首林鄭月娥外,也不排除會晤中國駐港最高官員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有網友在媒體網站以簡體字留言,「好好幹,中共支持你,將來台灣就是你的。」

香港《南華早報》昨天報導,港府和親北京建制派消息表示,對北京友善的韓國瑜「非常可能」會晤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港府消息還稱,韓國瑜在22日訪港當天與特首林鄭月娥會晤時,有關香港修改引渡條例,將台灣列入以個案形式處理移交逃犯申請地區的問題,不會列入雙方討論的議程。

香港「Now新聞台」也報導,韓國瑜有機會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會面。消息更指,韓國瑜「不排除」會與西環官員見面,包括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晤,如韓與王兩人見面,這個安排將是「破天荒」。

報導還表示,香港在兩岸關係上一直有特殊角色, 北京將台灣的統一定位在「兩制」上面,香港可能會起示範作用。不過,從台灣角度,看見香港的實踐情況也可能覺得,這未必是台灣的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